基本資料

東林檜木民宿

  詳細介紹 About

 帶著愉快的心情,來到好山好水的宜蘭,呼吸著新鮮的空氣,欣賞著優美的風景,在大自然的面前,沒有甚麼好計較的,沒有甚麼好憂鬱的,就讓自己好好放個假,讓自己在這片清淨山水中,好好放鬆一下吧。傢俱藝術化,為您居家添雅氣,藝術家創意,老師傅手工打造,品質一等一紅檜扁柏珍貴材,櫥櫃桌椅類木藝床組辦公桌,滿室飄芳香台灣檜木芬多精,只要您有意東林竭誠服務您。

東林檜木民宿,使用頂級台灣檜木所打造,其所散發出來的芬多精,經臨床證實對人體有殺菌、消毒之效,芳香怡人,屋主更精心提供檜木精露水及檜木香皂供沐浴之用。房間的獨特設計,彷如身入林中,絕對可抒解您旅途的勞累,讓妳倍感舒適。本民宿位於交通要點,也是到宜蘭各地旅遊的最佳出發點,而且鄰近宜蘭及礁溪商圈。不論是餐廳、小吃、早餐店等...各種您想要的美食、地方名產應有盡有,而且方便好停車。

   

別館 >>回家的兔子<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