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本資料

小琉球阿貴民宿

  詳細介紹 About

阿貴民宿位於小琉球漁福村,臨近一個小小漁港(漁福漁港),漁港旁是小琉球熱門的 潮間帶導覽區之一,潮間帶有著豐富多樣的生態,各種讓人驚喜的生物總讓遊客們連流忘 返,站在漁港的堤岸上,隔著海遠眺對岸,北起高雄、林園、東港、林邊、枋寮南至枋山 的海岸線,無論是等待晨曦從大武山露出或是夜裡隔岸的燈火闌珊,都是一種賞心悅目的 景觀,最適合想要前來小琉球放鬆心情的朋友。

阿貴本是經營潛水船服務前來小琉球潛水的朋友,但近年來小琉球的觀光盛行,假日 或是旅遊旺季時要為朋友安排住宿愈來愈困難,因此開始規劃自己的民宿,因為想要維持 服務的品質,所以房間以四人與雙人房為主,就像邀請自己的朋友來玩,熱鬧但有足夠的 時間與空間,讓大家能夠好好的相處,也能讓我們夫妻能好好的為大家介紹小琉球。

喜歡潛水的朋友,當然主要的行程就是出海潛水囉,在地的阿貴 熟悉小琉球的周邊海域,想找到最好的潛水地點,交給阿貴安排就對 了。而一般的遊客,不會潛水也沒關係哦,浮潛、潮間帶導覽我們也 會為各位精心安排,除此外我們也在規劃與眾不同的活動行程,不過 在此先保密囉,敬請大家期待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