列表為空

台南白鷺灣民宿(安平古堡旁)
地址:台南市安平區安北路153號(7-11斜對面)
聯絡電話:0933-063242
電子信箱:[email protected]
台南白鷺灣民宿(安平古堡旁)
白鷺灣 面對鹽水溪步行3分鐘,鹽水溪河岸也慢慢變成市民的休閒步道,騎自行車沿著鹽水溪到達河溪的出海口,再進入安南區台江國家公園區內,伴著溪河沙州的徒步路線。鹽水溪出海口的美,前方正是台灣海峽,左轉就是另一個著名景點觀夕平台,右轉過橋後就進入台江國家公園,四草大眾廟也是台南著名的綠色隧道的坐船起點。

白鷺灣位於『安平古蹟園區』,面對德記洋行、安平樹屋,從房間景觀窗可以欣賞180度安平在地之美。房間潔淨明亮,隔局方正,房間大都有觀景窗搭配防火材質遮光百分百窗簾,舒適環境讓您一夜好眠,是旅途最佳休憩的所在。

週遭環境資訊
生活在白鷺灣,您可以徒步1~8分鐘至:7-11超商、安平古堡、老街、樹屋、德記洋行、安平市場、伴手禮蜜餞、蝦餅。黃昏時騎著單車到漁人碼頭看夕陽,夕遊出張所找出屬於自己的彩色鹽,再到觀夕平台踩沙灘,回程逛夜市、吃牛肉湯、鍋燒意麵、丹丹漢堡、豆花,有太多吃的選擇。身心全然放鬆下一夜好眠隔天再往下一站旅程去。


訂房詢問專線: 0933-063242        
T幣使用規則
  • 本店無法使用T幣
你可能感興趣